竹桃罐罐

(9)追了他七年,竟然我才是猎物

(九)

“我爱你,很早很早,远在你喜欢我之前,我就爱上你了。”

余菱被江秋搂在怀中,江秋轻轻在余菱耳边告白。

远在我喜欢你之前?

余菱有些不可思议,怎么可能,我可是暗恋了你整整三年,前世更是整整七年,大学毕业晚上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告白还被你拒绝了。

“我可是从初一的时候就认识你了。”

江秋好像知道余菱在想什么,接着说道。

嗯?有大瓜?

我怎么不知道,前世热恋的时候,你都没告诉过我!

要不是我穿越了,你是不是要瞒我一辈子?

余菱忽然有些生气,也不说话,推开了江秋,双手抱胸,死亡凝视,紧紧的盯着江秋。

江秋突然心虚摸了摸鼻子。

怎么又生气了,真是善变的女人,刚刚明明还很开心。

“重点不是以前,而是现在,我爱你,你爱我,这不就够了。”

江秋伸手,想将余菱再度拉入怀中。

余菱躲开,阴阳怪气的说着:“班长大人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了是不是?”

“那你是故意晾了我这好几年是吗。”

“对了,说去海亭你也是故意透露出来的是不是?就是为了刺激我,让我好好学习?”

余菱该笨的时候一点都不笨,一个转眼,就想明白了很多事情。

江秋有些尴尬,这些事,的确是你做出来的...

余菱气呼呼的踢了江秋一脚。

“你知不知道,我为了你...”

话还没说完,江秋伸出手不给反抗的机会,再度将余菱拉入怀里,低着头,深情的吻了下去。

不同于上一次的突然,余菱这次来得及做出反应,但是身体的本能并没有拒绝,闭上了眼睛,任由江秋锁入怀中。

就这样任凭江秋的吻着,感受着他温热的气息,带给自己的悸动。

江秋吻的越来越深入,舌尖探进余菱的口腔,勾起她的丁香小舌,纠缠在一起,与之共舞。

他的吻技很好,他的舌尖挑逗着余菱,让余菱情不自禁地伸出粉嫩的小舌,回应着江秋的吻。

就这样,江秋与余菱两人紧紧相拥,唇齿相依。

直到余菱感觉自己的呼吸有些急促,有些不稳的时候,江秋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余菱。

“你个臭流氓!”

余菱羞红了脸庞啐道。

江秋嘿嘿笑了两声,显得有些呆。

“送我回寝室,明天我再找你麻烦!”

余菱恶狠狠的冲着江秋说道,身体还有些许发软,提不起力气。

“那我明早来接你上课。”

江秋缓了过来,笑着说。

余菱白了江秋一眼,冷哼了一声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