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桃罐罐

(1)当沙雕穿书成恶毒女配

“呵,又来这套,你没玩腻,我都看腻了。李思琼,我告诉你,你这种行为,只会更让我感觉到作呕。”

我刚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就听到了耳边男人的声音。

男人?

哪来的男人?

睡迷糊的我突然尖叫了起来,紧紧的抓住了被子,缩在床的边边角里,满脸惊恐的看着陌生的男人。

剑眉星目,双眸漆黑,却又仿佛漫天星空,嘴角微微上扬,勾起一丝嘲讽的意味。

好踏马英俊的男人,我不自觉的停下了尖叫。看着男人突然流下了口水,作为一个大龄女青年,这么帅的,我真的是第一次见到。

如果是他的话,我羞红了小脸蛋表示我可以……

男人皱起了好看的眉头,双手抱着胸,双眸紧紧的盯住了我,声音之中却满是冷淡,说道:“你又发什么神经病?”

“算了,李思琼,我真的是懒得和你多说什么,离婚协议我放在桌子上了,你赶紧签字吧,不要一拖再拖了。”

男人拿起沙发上的西装外套,随手披在肩膀上,打开门,走了出去。

李思琼?

我揉了揉还有些迷糊的脑袋,这不是我正在追的那本小说里的女角色的名字吗。

这个李思琼,仗着女主许倾月出国留学,一直疯狂倒贴男主任星河,挖许倾月墙角,更是为了得到任星河,给任星河下药,又假怀孕,强行绑定任星河和自己结婚。

这不,刚看到许倾月回国,同时李思琼被任星河相识多年的老同学,被指出假怀孕的事情。

李思琼要死要活的,就是想逼着任星河回心转意,断了与许倾月联系的想法。

但是,事与愿违,李思琼一次又一次的作死,只会让任星河更快更加的厌恶她。

结局到底怎么样了,我也不知道,我还没看完呢。

就这?

就这?

我这就穿越成了李思琼?

我林钰,欧不,是现在的李思琼,立刻爬下了床铺,看着镜中的自己。

看起来柔柔弱弱,面色苍白,吴侬软语的江南风格的美女子,这幅柔弱心碎样子真让人心疼。

我强行压抑了自己想疯狂吐槽的心情,随手拿起了桌子上的离婚协议。

看着这份离婚协议,我皱起了眉头,原身的李思琼应该都是没看过的,这种玩意她应该是直接就手撕的。

我大概记得小说背景里,任星河好像是一家上市企业,魔都当地甚至是全国内都比较顶级的企业,作为总裁的任星河好像也是身价过百亿的吧。

嗯,大概吧,这个数字太多了,我也不是很懂,毕竟只是一个打工人。

这离了婚,竟然只送我一栋魔都的汤臣一品的顶级豪宅?

不给我生活费的吗?

这,少说让他给我个十来个亿吧。

可惜了,任星河长的还是很帅的,我心中有些不舍。

算了算了,这个狗男人一心爱着许倾月,我何必做一只舔狗呢。

俗话说得好,舔狗舔狗,一无所有。

我拿起手机,找到了备忘录里的老公,直接拨打了过去。

“滴滴……”

“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这狗男人敢挂我电话?

“滴滴……”

“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????

你踏马的!

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他竟然把电话关机了?

我已经快压不住我心中的怒火了,这么着急见你的心上人,白月光吗?

我编辑了一条短信。

“有时间吗?想和你聊聊离婚的事情?”

发送成功。

然后我冷笑着关机,敢挂我电话?

嗯?

等等,我有没有钱啊,别关机了把自己饿死了。

不对,我记得这个大豪宅里有做饭阿姨的。

那饿应该是饿不死了。

好不容易来了一趟异世界,我得瞅瞅有没有钱,去逛逛街去。

打开换衣间的那个瞬间,我差点亮瞎了我自己。

满房间的LV,迪奥,香奈儿以及自己认不出来的奢侈品牌。

我随手拉开了一层抽屉,亮闪闪的钻石珠宝几乎令我窒息。

什么卡地亚,蒂芙尼……

这都是身为打工人的我,想都不敢想的。

看着满房间的梦想,我几乎迷失了我自己。

两个小时后。

我穿着不知道多少钱的衣服,十根手指上带了六个戒指,脖子上戴了三根项链,走出了换衣间。

对不起,我不该这么土的,我真的是太土了,可是我戴着这些真的好开心啊。

嘤嘤嘤嘤嘤。

后面因为实在是太重了,脖子也太酸了,我换了身正常点的衣服下了楼。

还好李思琼这个女人包里还有些现金,银行卡里也有不少钱。

偷偷出了门,点了杯奶茶,自己一个人坐在一个陌生的高档烤肉店里酸爽着吃着烤肉。

啊,财政自由就是开心。

“噗嗤,你这是在这加餐呢?怎么,中午没吃饭吗?”

奇怪的男人调笑声从我头顶传来,我还在满嘴吃着新鲜出炉的烤肉。

“嗯?你是哪个?”我艰难的咽下了烤肉,抬起头打量着男人问道。

稀碎的齐刘海,英俊的脸庞,一双细长的桃花眼,充满了奇异的目光,高挺挺的鼻梁,向上勾起的嘴角,脸蛋上还隐约能看到酒窝。

“……”

男人表现的有些无语。

“才过去多久,这么快就把我忘了!”

??

这是谁?李思琼还有这么一出呢?不对啊,我记得李思琼是一心一意的喜欢着任星河啊。

男人看着满脸疑惑的我,无奈的叹了口气,一记手刀打在我的脑袋上。

“是我啊,你的大学同学!韩一洲!”

哦哦,我想起来了,韩一洲。



( 上一个故事感觉没啥人看,开了个新坑,有人喜欢的话再更这个吧 )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