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桃罐罐

(8)追了他七年,竟然我才是猎物

(八)

余菱被堵在了班级门口,江秋的脸上,是她从未见到过的表情。

“你是不是在躲着我?”

江秋的脸上,是余菱从未见过的惊慌失措与紧张。

“没有...”

余菱话还没说完,右手被江秋一把紧紧抓住。

“还想骗我?你明明就在躲着我,以为我不明白?”

江秋眸中闪过愤怒的神色。

“你,你弄疼我了。”

余菱挣扎着,想甩开江秋的手。

“是你先弄疼的我。”江秋迅速的反驳着。

“你,你开什么玩笑,我怎么弄疼你了。”

余菱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反问。

“因为你在躲着我。”

江秋低着头,冷淡的眸子紧盯着余菱的双眼。

余菱有些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。

江秋低下头,趁着余菱还在思索的时候。

狠狠地向着余菱,吻了下去。

“唔,唔?”

余菱被江秋眼前的举动震惊了。

“?”

来不及反抗,那股熟悉的气味扑鼻而来,口舌的交缠,心里梦里那些缠绵席卷而来,江秋白皙修长的脖颈散发着满是令她羞红了脸蛋的味道。仿佛再次回到了以前,两人纠缠在一起缠绵的时候,仅是一个瞬间,余菱已经完全丧失了反抗的能力,全身无力,软绵绵的倒在江秋的怀里,被江秋紧紧锁在怀中任君汲取。

良久,唇分,一丝丝延津挂在余菱的嘴角。

“这是惩罚,以后别再想着躲着我了。”

江秋恢复了那副阳光男孩的模样,在余菱耳边轻声提醒着。

“你在干嘛?”

回过神的余菱哭出了声,向着江秋大声吼道。

“你......”

江秋皱着眉头,刚要说话就被打断。

“你知不知道别人下了多大的决心才决定离开你啊?这种事多难做你知道吗?我心有多痛你知道吗?你知道我放弃了多少吗?我都是为了你好,你现在在做什么?你怎么能喜欢我?我配不上你啊,我根本配不上你啊啊!!”

余菱哭的歇斯底里,一切的一切,在这个吻下,都化作了流水。

江秋半跪在地上,抱紧了泣不成声的余菱。

余菱再也忍不住,紧紧的抱住了江秋,哭的更委屈更加大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