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桃罐罐

(10)追了他七年,竟然我才是猎物

(十)

在一起已经整整一年了。

江秋完全不同于前世的爱恋态度,给余菱了全新的感受。

前世,多数是余菱主动,江秋虽同样很爱自己,但远没有现在的江秋更加热忱,虽然前世那样的细致入微,但是少年时期的热忱爱恋反而更加让余菱心动。

在余菱的强烈要求下,余菱也参与了江秋的前期创业,更是直接搬用前世的一些成功案列,极大减少了江秋的试错之路,一路顺风顺水。

两人感情也迅速升温,唯一让余菱放不下心的,就是前世最后的那次绑架了。

可惜前世的她不知道幕后之人是谁,也不知道最后幕后之人最后是否逃脱了法律的制裁。

“哈哈哈。”余菱刚走进新租下的办公室,江秋的办公室内传出了男人的笑声。

“那就这样吧,江总,我非常看好你,希望我们还有合作的机会。”

一个邪异到俊美的男人站起身子,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,虽然隐藏的很好,但是余菱还是能看出男人眼中的高傲与不屑。

男人身边围着三人,大概是他的属下,男人向着江秋点了点头示意,转身带着他的下属离开了办公室。

余菱此时正坐在外面新买的椅子上,抬起头,正好看到离开的那些人。

瞬间脸色变得惨白。

跟在俊美男人身后那个壮汉,虽然已经过了很久,但时不时还会出现在余菱的梦中,他就是那个曾经绑架自己的劫匪!

最后杀了江秋与自己的那个凶手!

邪异的俊美男子突然转过头,有些诧异的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余菱,余菱立刻压下所有的心思,不让此人看出任何异常,随后男人转身离开。

待所有人离开,余菱松了一口气,立刻跑了进去。

“他们是什么人?他们来干什么?”

余菱迫不及待的问着江秋。

“刚刚那些人?是地头蛇,看上我们这个产业,想来收购。”

江秋不在意的看着手中的资料,回答着。

“那你答应没有?”余菱意识到什么,脸色有些难看。

“当然没答应,十万就想收购我们这个公司,当然不可能。”江秋笑着回答。

“再说了,这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产业,我怎么可能会答应。”

余菱有些着急:“这些人不是好人,他们可能会使什么非法的手段怎么办?”

江秋深深的看了余菱两眼,胸有成竹的笑着:“不怕他们出招,就怕他们不出招,出的越快,他们死的就越快。”

难怪,江秋前世的起步那么快,凭借他过人的手段,耍这些小手段都被他当成垫脚石了,一个一个都被他玩死了,所以那些人才会搞鱼死网破这么一出。

余菱无奈的揉了揉脑袋,她意识到,绑架自己这个前女友估计都是他们无招可出的最后手段了,却没想到误打误撞抓到江秋的真正的致命弱点。

那江秋后面答应分手应该也是为了保护我?不会引人注意......

可惜江秋下手太狠,把这些地头蛇逼得鱼死网破,又正巧抓住江秋的致命弱点。

这么说,前世的倒霉结果,应该都怪江秋这个老阴比,和我关系不大。

这么一想,余菱一直以往压在心头的担子彻底的消散,害的这么久都是我一个背锅。

“哼。”余菱突然有些生气。

“?”

怎么又生气了?江秋很疑惑,怎么回事这个丫头。

“你下手不要太过分,断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,,给人家留点活路,小心这些人鱼死网破。”余菱气呼呼的提醒江秋。

“我知道,做事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,这些地头蛇还是有些作用的,没必要把他们彻底压死,这些人,只要还有的赚,就不会彻底翻脸的。”江秋搂住余菱的盈柳腰,将余菱抱到自己的双腿上。

那你前世怎么把这些人搞得都来绑架你前女友了,余菱心里吐槽。

不对,会不会是因为分手了,江秋心情太差,所以他就往死里搞人家。

按现在江秋真实性格来看,八九不离十了。

“哎呀,你口袋里什么东西杵到了我。”

余菱惊呼出声。

“没有东西呀,哪有东西杵到你,不信你摸摸。”

江秋一脸无辜的反驳。

余菱气呼呼的探手一摸,忽然停了下来,脸蛋羞红。

“臭不要脸!臭流氓!”




正文就写到这吧,完结~ 耶耶~

评论

热度(5)